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6日 第2021-09-06期 >> 第B2版:综合/广告
按日期查阅

中国-东南亚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

数字贸易周线上洽谈会即将举办

  【本报讯】9月8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中国国际商会承办的2021中国-东南亚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拉开帷幕。展会吸引了国内1000余家参展企业和东南亚10000余名专业采购商在线参展观展。展览会期间,14日至16日将举办了数字贸易周线上系列洽谈会六场配套活动,马来西亚-中国商务理事会对本次活动予以了大力支持。
  数字贸易周洽谈会主会场设在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优选来自泰国、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缅甸、柬埔寨、老挝等澜湄合作有关国家的200余家境外专业采购商参会。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湖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100余家参展企业代表云聚线上,通过上线ZOOM视频会议室,就日用消费品、消费电子、五金建材、机电设备、农产品及食品、汽车零配件、医疗保健、防疫物资、纺织产业等行业产品,预计将开展200余场线上视频精准对接洽谈和多对多的洽谈交流。
  据悉,武汉东风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湖北联众实业有限公司、湖北一专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十堰泛亚贸易有限公司等知名汽车生产贸易企业,武汉万松堂、湖北一世缘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湖北利安康防护用品有限责任公司等医疗和防疫物资企业,恩施市金苔香茶业有限责任公司、鄂伦春自治旗大杨树荣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食品商贸企业已预约数字贸易周洽谈会,将通过ZOOM会议,以“一对多推介”、“一对一对接”等形式,向东南亚采购商展示产品和服务。中国制造的医用口罩、隔离服、口罩、发动机零配件、散热器、汽车电池、轮胎、轴承等多项产品受到采购商的关注。活动将在贸促云展平台上直播,助力中外双方早日实现订单签约。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