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2日 第2021-09-02期 >> 第B3版:国际/广告
按日期查阅

特朗普要求塔利班归还

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武器装备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30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表示,阿富汗塔利班应归还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装备,否则美国就应当“武力取回”或至少予以炸毁。
  据报道,特朗普发表声明称,“历史上从来没有像拜登政府从阿富汗撤军一般,糟糕和无能的撤军。”他表示,“所有装备都应该立即归还美国,包括850亿美元成本中的每一分钱。如果不还,我们或者应当诉诸军事力量取回,或者至少予以炸毁。”
  报道称,阿富汗政府军溃败过程中,美国提供的大量武器装备落入塔利班之手。美国政府高级官员承认,塔利班获得“相当数量”美制武器。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