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2日 第2021-09-02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西加客家联谊会主席和理事们探访

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青少年组冠军罗翠芬

  【本报坤甸讯】9月1日星期三,西加省印尼客家联谊会主席彭克瑚和理事李惠强、连德福和李师傅一行前往坤甸北区上新埠头村邦加兰沟路 Citra Sejahatera住宅区探访获得华语歌曲卡拉OK国际比赛冠军的 Audelya(罗翠芬)。
  西加省印尼客家联谊会一行人的光临,受到了Audelya和她母亲吴伟清女士的热烈欢迎。西加省印尼客家联谊会代表团除了向Audelya表示祝贺外,也赠送了一笔辅助金给她。
  西加省印尼客家联谊会 对 这 位 在 坤 甸 Santo Fransiskus Asisi初中一年级学习的歌手所取得的成功予以肯定和支持。
  西加省印尼客家联谊会主席和理事们的光临,受到了Audelya 一家人亲切的接待。西加省印尼客家联谊会还给了她奖学金和其他配套,使她能继续获得优异的成绩,并完成她的学业,直到高等学院。
  “这是一项非凡的成就。她才12岁,但已能在北京举行的华语歌曲卡拉OK国际比赛中获得冠军,非常了不起。我们必须支持这个天才,使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彭克瑚主席如是说。
  Audelya的中文姓名叫罗翠芬,她是罗继顺先生和吴伟清女士的女儿。她每天都会拨出一点时间去练唱,完全没有老师的指导,自学成才,足见她有这方面的天赋,有金嗓子。天天练唱,竟然达到登峰造极的境地,一举成名天下知。
  “她的年龄才12岁,但她演唱华语歌曲时,她的声音非常优美,咬字也十分准确。”这是北京评委郭振通过视频会议对她作出的评价。
  Audelya通过Zoom程序报名参加“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这项在中国北京举行的中文歌曲大赛,有全球63个国家的选手参加。罗翠芬能独战群雄,脱颖而出,成为“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青少年组冠军。可喜可贺!如意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