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2日 第2021-09-02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农业旅游齐头并进 健康养生多元发展

——专访卡朗阿森县长格戴先生
格戴县长
采访中
百沙基母庙
巴厘圣山-阿贡火山

   位于巴厘岛东南及东北部的卡朗阿森不到1000平方千米的领域,可谓是海洋、森林、高山等自然风光及资源等应有尽有。近日,《国际日报》巴厘记者有幸专访卡朗阿森县长格戴先生(I Gede Dana, S.Pd., M.Si)就疫情下如何刺激当地旅游业,目前的重点工作及未来发展的展望和计划项目进行专访。
  问:目前疫情下如何刺激当地经济的发展?
  答:巴厘岛南部旅游业发展已日渐趋于饱和。针对目前旅游业的停滞,必须将农业与旅游业发展并行,比如开发"徒步稻田路线",结合印尼千年苏巴克灌溉系统的教育及开设生态农业教育基地等一系列项目来进行农业及旅游业并行的可持续发展。
  问:目前卡朗阿森县重点发展的项目有哪些?
  答:目前我们最大的项目就是趁疫情期间对百沙基母庙(Pura Besakih)的重新翻整,在不久的未来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游客;同时,一些主要公路也会进行维修;此外,帮助特色的手工艺坊通过不同方式的的进行推广。
  问:疫情期间巴厘岛主要以印尼国内游客为主,如何吸引前来卡朗阿森旅游?
  答:疫情期间我们更希望打造一个"安全和灵性"的卡朗阿森。相对于人口基数比较密集的南部,卡朗阿森地大人流相对稀少,处于较为疫情区的"绿色地带";同时,卡朗阿森有着大片的森林及世界闻名的梯田,未来可考虑创办一年一度的"健康养生节"提高知名度。
  问:对于未来中国游客有何旅游热点的推荐?
  答:首先非常期待未来中国游客前往卡朗阿森县,当然1晚停留的行程是完全不够的:如对登山有兴趣,必须去挑战一下巴厘岛的阿贡圣山,并且一定不要错过观赏无敌的日出美景;如钟爱潜水,海滨小镇Amed或者图兰奔定不让您失望;对历史感兴趣的朋友,可游览荷兰殖民时期卡朗阿森国王所下榻的宫殿,前往棕榈博物馆手写几句虔诚的心语或在腾加南村感受巴厘岛最原始的部落;如果不想安排任何计划,可在黄昏之际漫步在稻田捕捉落日余晖或干脆躺在处女白沙滩彻底放松。我们最后感谢格戴县长接受本报的专访,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中国游客能够走进此县来共同挖掘深处之美。本报记者 叶露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