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2日 第2021-09-02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巴布亚主办全国体育周和残奥会

政府将疫苗接种目标对准赛场周围社区

  【本报讯】通讯和信息部长尊尼(Johny G Plate)表示,针对第20届全国体育周和第15届全国残奥会周四个集群的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的目标是到2021年9月完成70%。因此,政府将继续监测四个集群中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的进展。
  新冠疫情官方网站周三(1/9)的新闻稿引述尊尼说,根据佐科总统的指示,政府将目标对准比赛场地周围的社区,以便在全国体育周举行时接种疫苗。
  第20届全国体育周将于2021年10月2日至15日举行。据尊尼说,接种疫苗也是想要在巴布亚观看全国体育周和全国残奥会周直播的人们的要求。
  因此,政府确保能够满足巴布亚四个集群对疫苗供应的需求。此外,政府已准备好卫生工作者来支持疫苗接种计划。
  尊尼强调说,接种新冠疫苗对于支持全国体育周和全国残奥会周的顺利实施非常重要,所以那里的人没有理由不接种疫苗。
  大规模疫苗接种预计将有助于确保所有相关方的健康,以免产生新的新冠集群。地方领导层协调论坛、社区领袖、传统领袖和宗教领袖被要求继续呼吁公众接种新冠疫苗。
  尊尼说,大家都需要疫苗来提高免疫力,保护自己和家人,并减少新冠肺炎的严重症状。
  根据巴布亚省卫生办公室截至2021年8月27日的数据,根据全国体育周和全国残奥会周4个集群的疫苗接种目标和覆盖范围如下,查雅普拉市:目标23万1863人。第一剂完成率为47.9%,第二剂完成率为30.1%。
  查雅普拉县:目标为8万7226人。第一剂完成率为44.7%,第二剂完成率为28%。
  米米卡县:目标17万2185人。第一剂完成率为44.8%,第二剂完成率为30.2%。
  马老奇县:目标12万4856人。第一剂完成率为50.1%,第二剂完成率为32.3%。(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