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1日 第2021-09-01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坤甸市首次施打摩德纳疫苗

  杨源泉、黄健明、Jajang Kurniawan上校,Sidiq Handanu Widoyono、戴仁福、Andy Kurniawan医生、李柳珍、Marius Edy Susanto、江仁昌、王良安和刘利强合影
  杨源泉和黄健明,JajangKurniawan上校和坤甸市卫生局局长Sidiq Handanu Widoyono正在查看医护人员为疫苗接种所做的准备

  【本报坤甸讯】8月30日星期一,西加省印华百家姓协会西加分会与西加省卫生厅、坤甸市卫生局、丹戎布拉第十二军区指挥部、坤甸1207军分区指挥部联手,在Grand Kartika酒店为坤甸市民施打摩德纳疫苗。
  在现场视察的西加省印华百家姓协会西加分主席杨源泉说:“摩德纳疫苗是首次为坤甸市民施打的新冠疫苗。”
  他接着说,本次疫苗接种只为持有坤甸市居民证的民众施打。第一剂疫苗有7000剂;28天后施打第二剂,也是7000剂。
  施打后,坤甸市政府将分发10粒Paracetamol药给每一位施打摩德纳疫苗的民众,作为止痛和抗发烧的药品。
  西加省印华百家姓协会西加分向由坤甸1207军分区指挥部大搭桥,以支持为坤甸市民施打摩德纳疫苗的负担能顺利进行表示的丹戎布拉第十二军区指挥部卫生局小组的医护人员崇高的敬意和万分的感谢。如意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