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1日 第2021-09-01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华人团结论坛成立5周年庆

“保持团结为国家民族而奋斗”
Fortiber成员合影
杰里端通朋饭给哈伊李新华
切通朋吉祥饭庆祝
杰里端通朋饭给Asun居士

  【本报讯】2021年8月28日晚,印尼华人团结论坛(Forum Indonesia Tionghua Bersatu)Fortiber 在丹格朗Gading Serpong JHL Solitare酒店举行成立5周年,题为“至始至终、同心同德、相生相伴”为主题,并以卫生规则实施形式,简朴庆祝庆典。
  Fortiber 主席哈伊李新华(HM Anda Hakim)表示,该组织的发展与时俱进不断状大。他说,“Fortiber能够发展壮大,为国家民族利益而奋斗。我们在 2021年8月16日的全国人协大会上被邀请为座上嘉宾,聆听我国总统佐科维的国事演讲,从这里可足证,我们得到了认可。”
  他呼吁Fortiber成员继续捍卫和争取Fortiber的好名声,有利利于国家和民族。此外,大家共同努力实现为Fortiber的愿景和使命而奋斗的理想,即为人类和社会进步而奋斗的理想。他说,“我希望Fortiber成员的所有潜力取得成功。”
  Fortiber 顾问委员会主席 杰里(Jerry Hermawan Lo)希望组织能永恒向前。他说,“Fortiber组织大多数是成功创业者,要能对民众播种善心和社会福利。即使你已经到了退休年龄,也不要停止工作。” 杰里要求Fortiber成员继续创业,从而能够增加许多就业工作。他总结说,“如果能够的话,我们必须继续创业。” 记者Kris /HK 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