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7月31日 第2021-07-31期 >> 第A4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隆华族关怀团队举办第六次献血活动

Silvia、圣王庙青年组员、布迪镇长等合影
陈克雄(后立左4)、陈文雄(左7)、温顺发(右3)与青年组员们合影
在多人见证下徐任炜象征式移交捐助防疫物资给布迪镇长收受
参与献血的青年理事
Silvia和布迪镇长交流
陈文雄、布迪、陈聪武交流一景
献血现场

  【万隆讯】7月29日,在纪念国际献血者日的环节里,万隆华族关怀团队(MTP)与万隆红十字会(PMI Bandung)合作的第六次献血活动是由MTP华社成员万隆陈圣王庙主办。
  9.30,来到现场的有主办方的理事陈聪武和庙里青年组员,福清陈文雄与身兼万隆区议员陈克雄(Uung)、广肇Sivia、闽南陈凯斌(Sugih)、客属杨钦勇、万隆百家姓(PSMTI Bandung)徐任炜(Chandra)等。
  来视察的除了安迪尔镇长布迪(Budi rahmat taufik),还有Ciroyom、Kebon Jeruk、Dungus Cariang和 Garuda村长们。在交流时,镇村长都很赞赏这样的慈善活动,都希望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人知道献血不可怕,而是使献血者自己健康,使需要输血的人得救助的好事,因此吸引更多的人们愿意参与献血,使万隆红十字会血库不至于供不应求。
  这次报名参加献血者有200名,来到现场的有195名,经过各项检测后,合格的有137名献血者,获得了137个血包。在献血间隙,由MTP成员之一的万隆百家姓理事徐任炜象征式捐助维生素和口罩给安迪尔镇长收受,将分发给民众,使他们明白该怎样防疫。
  万隆华族关怀团队从六月底到七月底举办的轮流献血活动于这天顺利落幕,总共获得677个血包。这是万隆华族关怀团队携手团结举办献血活动的美好成果,获得各方的赞赏,都勉励华族团队再接再厉,让善行更硕果累累。
  来支持的福清公会副主席陈文雄讲述:“我们华社现在的理监事多数都是年长者,很需要年轻人来接棒。因此,在这几次的献血活动中,都让各华社青年人参与组织或当义工或筹委会主任,其中有福清倪优莉和陈盛嫡、广肇梁秉江和Silvia、闽南陈凯斌、客属杨钦勇等,慢慢让他们参与使熟悉工作并有归属感,我们华社就不用担忧后继无人。”(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