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7月04日 第2020-07-04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反恐局致力打击激进主义

不让激进思想侵入社交媒体并居主导地位

  【本报讯】国家反恐局长波伊(Boy Rafli Amar)周五(3/7)在一项讨论会中说,反恐局将继续努力打击激进主义思想,不让它在公共空间,尤其是在社交媒体中占主导地位。
  如果让它占主导地位,波伊担心年轻人会受影响,而不再把班查西拉(建国五项原则)作为国家意识形态。
  波伊认为,社交媒体仍然是导致年轻人受激进主义影响的最有效手段。
  由于印尼的互联网用户数量已达到1.4亿,其中90%拥有社交媒体帐户。因此,激进主义的传播者很可能也使用社交媒体。
  如果我们仔细观察,可以看到社交媒体用户主要是年轻群体,因此,波伊说,他和反恐局人员对某些社交媒体帐户持续进行监视。
  该监视是与通信和信息部及其他机构合作进行的,我们先进行鉴定,然后对激进主义思想进行反宣传。
  此前,国家情报局曾表示,来自国内外的激进主义意识形态以年轻人为目标,年龄在17至24岁之间的人最容易受到激进主义思想的影响。(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