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7月02日 第2020-07-02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茂物德博勿加西未能减轻疫情

将大规模社区隔离措施延长两个星期

  【本报讯】西爪省长里杜宛说,茂物、德博和勿加西的大规模社区隔离措施(PSBB)将 延 长 两 个 星期。这次延长是基于该地区的新冠病毒流行病学研究结果。
  里杜宛说,根据研究结果,在德博地区的新冠病毒再生率仍然很高,而茂物和勿加西的新冠病毒再生率低于1。
  里杜宛周三(1/7)在万隆市Pakuan大厦说,根据我们的流行病学记录,茂物县、茂物市、德博和勿加西仍处于黄色区域。因此,上述地区的PSBB将延长14天。
  里杜宛表示,处于黄色区域的社区活动尚无法放松。此外,雅京政府已将新常态过渡期正式从7月3日延长至7月16日。考虑到疫情仍然是动态的,我们还没有信心放松管控,与疫情受控的其他地区的情况不同。
  又讯,勿加西县和勿加西市追随雅加达的步骤,再次延长了大规模社区隔离措施(PSBB)的期限。
  随着新常态的实施,这两个地区还将加强对病毒的测试能力。在延长PSBB之前,勿加西县一家公司的19名员工被发现为阳性病例。
  处理新冠病毒的勿加西县发言人Alamsyah说,勿加西县政府向西爪省长提议将 PSBB 延长 14天,采取这一政策的目的是追随雅加达,雅京政府已将新常态过渡期延长14天。(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