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30日 第2020-06-30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警长延长反恐行动执行期

旨在追捕被通缉的14名恐怖分子名恐怖分子

  【本报讯】在中苏省开展的2020年Tinombala反恐行动尚未抓到被通缉的14名恐怖分子。为此,总警长伊达姆将军延长了这次行动的执行期。
  警方公关主任阿威(Awi Setiyono)准将说明,这次行动延长后从6月29日到9月30日为止,为期94天。
  据阿威说,这次延长是为了在中苏省创建一个安全有利的局势。延长后变成2020年第三次Tinombala反恐行动,他阐明,2020年第一次Tinombala行动是从1月1日至3月31日为止,第二次Tinombala行动从3月31日生效到6月28日。
  阿威补充说,Tinombala行动队将优先执行警察情报工作及其他执法工作。
  据报道,Tinombala行动队仍在追捕中苏省Ali Kalora领导的印尼东部圣战者组织。
  该团体被指控经常在波梭的许多地方发动恐怖袭击。例如今年4月15日在波梭的一家银行袭击了2名警卫。两名罪犯Muis Fahron和Darwin Gobello是Ali Kalora领导的印尼东部圣战者成员(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