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30日 第2020-06-30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对不给力的部门生气

如不立即改进将进行内阁改组

  【本报讯】总统府幕僚长穆尔多科透露,佐科维总统对一些部门不给力感到很生气,甚至恫言如果不立即改进,将进行内阁改组。
  穆尔多科周一(29/6)在其办公室说明,首先是卫生部门,因为该部门大笔的预算 资 金 只 落 实 使 用 了1.53%。
  其次是数据收集混乱,这仍然涉及卫生部门,即与新冠病毒有关的医务人员的数据收集,以及社会援助接收者的数据收集仍然混乱。
  第三是旧法规的问题。穆尔多科说,旧法规可以在新冠病毒未流行时的正常情况下使用,但现在是非常时期,必须采取补救措施。部长已采取这一步骤。此外,总统感到不满的是对中小微企业的刺激措施仍受到阻碍。这些都是总统重视的一些事情。
  穆尔多科补充说,总统首要的宏观政策是彻底解决新冠病毒,这势在必行,应该没有问题。
  其次是印尼人民必须有足够的食物过上好日子。第三是建立社会安全网,社会援助金不要延迟分发。
  此外,中小微企业必须能够正常营业,这样就不会裁员,避免造成失业。穆尔多科强调说,这是一个大战略。所有部长都必须一心一意协助佐科维总统,不要有其他想法。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