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19日 第2020-06-19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IMO认同印尼海交分离计划

我国如今为全球岛国开创历史先河

  【本报讯】联合国国际海事组织(IMO)2019年6月正式认可印尼是全球岛国中,唯一在岛屿海路线 拥 有 交 通 分 离 计 划(TSS)的首个国家,即将在巽达海峡(Selat Sunda)及龙目海峡(Selat Lombok)落实该计划。
  上述TSS 是在狭小又繁忙的海峡及港口从各方频繁来往的轮船实行交通分离计划。该计划是印尼交通部在国际海事组织努力争取的成果,创下印尼民族具有历史意义的里程碑。
  交通部方面为巽达海峡及龙目海峡在国际海事论理方面已作出2年多的努力和争取。上述海上交通隔离计划是交通部通过海上交通事务总署为提高航海的安全性及海事保护事宜所作出的承诺形式。
  同时该计划规定也提高有关监督各轮船经过印尼各个岛屿之间的海路情况,主要是在龙目海峡及巽达海峡的海路。海上交通事务总署将于今年7月1日在巽达海峡和龙目海峡准备落实上述TSS规定,即从导航系统直至树立法治的问题一并俱全。此是海上交通事务总署长普尔诺莫(R Agus H Purnomo)6月18日在雅加达阐述的事项 (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