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15日 第2020-06-15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要求军方督促防疫规则

三军参谋长支持政府规范社区适应新常态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周日(14/6)在茂物宫与陆军参谋长、海军参谋长及空军参谋长一同晨运时要求军方协助督促社区自律遵守防疫卫生规则。
  佐科维表示,遵守卫生规则的纪律性非常重要,这样社区才能保持生产力,并避免被病毒感染。
  佐科维在周日的书面声明中说,继续对违反卫生规则的人进行纪律处分,以促使公众遵守戴口罩、勤洗手、避免群聚和保持社交距离的防疫卫生规则。
  佐科维对国军在执行公共卫生纪律方面发挥良好作用表示感谢,并感谢国军在新冠疫情初期协助撤回滞留在国外的印尼公民。
  此前,佐科维于上周五曾要求社区与新冠病毒共存,因为世界卫生组织预测这种病毒不会很快消失,这意味着我们必须与它长期共存。
  佐科维强调说,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听天由命,正是从这时候开始,它激发人们适应新常态生活,通过严格遵守防疫卫生规则,逐步恢复正常生活,同时仍能抵御新冠病毒的威胁。
  陆军参谋长安迪卡(Andika Perkasa)上将表示愿意支持政府规范社区适应新常态生活。
  海军参谋长玛戈诺(Yudo Margono)上将表示,海军部队将继续协助政府加速处理新冠病毒,在执行公共纪律方面,我们将更加努力,特别是协助地方政府督促公众遵守防疫卫生规则。
  空军参谋长法贾尔(Fadjar Prasetyo)上将也表示,空军部队准备协助处理新冠病毒的许多事务,除了对违规者进行纪律处分外,空军部队还支持在全印尼运送医疗设备。(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