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08日 第2020-06-08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陆军直升机在训练中坠毁

造成机组人员4死5伤

  【本报讯】陆军一架注册号为HA 5141的直升机周六(6/6)下午1点40分左右在中爪省肯德尔(Kendal)县的Kaliwungu区坠毁。
  陆军信息局主任内弗拉(Nefra Firdaus)准将说明,坠毁的MI-17直升机当时正在中爪省三宝垄的陆军航空教育中心执行飞行训练任务,这是陆军航空兵一等飞行员训练计划的一部分。
  据内弗拉称,这架直升机在进行飞行前检查时没有发现任何异状,被宣布处于良好状态。此外,首次飞行耐力训练任务也安全执行。
  内弗拉说,中午12点35分左右,这架直升机在战术机动飞行科目中执行第二次飞行耐力训练时坠落。
  据内弗拉说,MI-17直升机坠落后起火,造成4名机组人员死亡,5名机组人员受伤。
  受伤人员已被送到最近的医院治疗。与此同时,陆军MI-17直升机坠毁的原因仍在调查中。(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