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08日 第2020-06-08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政府非常谨慎推行新常态

军方和警方表示愿意全力支持

  【本报讯】总统办公厅首席专家唐尼(Donny Gahral Adian)说,政府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将非常谨慎地推行新常态生活。
  唐尼周六(6/6)在视频讨论会中说明,总统指示,在宣布实施新常态之前,首先必须进行教育、宣传和模拟。
  这样就可以避免操之过急,所有活动突然解禁,而引发第二波疫情。
  因此首先有一个过渡期,没有立即开放,一切都按照总统的指示谨慎进行。
  唐尼说,我们采取谨慎态度是为了防止爆发第二波疫情。因此,新常态的实施必须伴随以定期的监测和评估。政府非常谨慎,在推动经济继续运转的同时也不忽略公共卫生方面的问题。
  众所周知,在佐科维总统呼吁与新冠病毒“和平共存”后,“新常态”已渐渐成为流行的术语。有4个省和25个市县区将成为新常态生活的试点,这4个省是苏西省,雅加达专区,西爪省和哥伦达罗省。
  又讯,军方和警方表示愿意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全力支持实施新常态生活。
  国军总司令哈迪上将和总警长伊达姆将军周日(7/6)在茂物总统行宫要求国军士兵和警察与社区保持互动,提醒民众自律遵守防疫卫生规则,以便在恢复日常活动时仍可避免感染病毒。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