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30日 第2020-05-30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指示优先落实国家战略项目

发展民生建设项目可直接推动国家经济复苏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表示,在新冠疫情过后或迈入新常态生活之时,那些具有推动经济复苏作用的国家战略建设项目(PSN)应能优先落实。
  佐科维总统于5月29日通过视频主持局部内阁会议时说:“许多对经济具有推动作用的国家战略项目受到疫情的负面影响,我认为优先落实这些建设项目是很重要的。”
  佐科维总统希望能继续发展那些利于人民的战略建设项目,这些项目包括为人民提供土地证书、移民土地合法化、改革森林社区水利灌溉系统、以及人民农园青春化等事项。他说:“我希望能加速落实那些对人民经济具有强化作用的国家战略项目,这是直接推动国家经济复原的动力。”
  他指出,国家战略项目不可在新冠疫情期间停滞不前,因其中是与提升人民卫生健康和福利生活有关的事项。也就是说必须持续减少发育迟缓的现象,扑灭肺结核病,疟疾,登革热症及艾滋病等。
  佐科维总统说:“国家战略项目不仅仅是经济方面的建设,但也是其它基本事项的建设纲领。主要是与民生有关,不论是教育方面,提升人力资源及卫生健康等都有关的事项。” (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