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30日 第2020-05-30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要雅万高铁延伸至泗水

将与雅加达-泗水快车项目整合为一

  【本报讯】经济统筹部长艾朗卡·哈达托周五(29/5)在内阁会议上说,根据佐科维总统的指示,为了刺激经济发展,雅万高铁项目不会停止于万隆,而是将继续延伸到泗水。
  有了这个计划,雅加达-泗水特快列车项目将被取消,因为它已经与雅万高铁项目整合在一起。
  艾朗卡表示,这两个项目的整合是为了节省经费,因为雅万高铁项目推迟了一年已花费很多资金。
  他希望随着该项目的整合,将有更多新的财团参与建设。有人建议让日本的一个财团加入其中。
  截至5月14日,雅万高铁项目施工已完成48.3%。艾朗卡说,我们的目标是到2020年底完成70%,这样一来,雅万高铁在2021年竣工的目标就可以实现。
  与此同时,印中高铁公司(KCIC)总经理詹德拉(Chandra Dwiputra)表示,到2020年4月30日,雅万高铁项目的支出已达24亿美元,折合约35万亿盾。
  为了按时完成,即使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该项目施工仍继续进行。(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