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30日 第2020-05-30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副总统负责推行官僚体制改革

确保无人成为牺牲品 但须改善工作流程

  【本报讯】马鲁夫副总统确保当前正在进行的官僚体制改革不会有人成为“牺牲品”。官僚体制改革是佐科维总统交给马鲁夫副总统负责的任务之一。
  马鲁夫周五(29/5)与副总统办公室官员和工作人员进行在线联谊活动时表示,我们将努力使官僚机构改革过程中没有人成为受害者。
  他说,无论是结构上还是职能上的官僚体制改革,在进行梯队整合时,政府会确保没有一位公务员成为受害者。但他们必须把工作流程简化并做得更好。
  马鲁夫声称,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为政府提供了很多经验。事实证明,有许多事情需要改进,包括官僚作风的问题。
  此外,政府还发现了很多数据尚未正确同步,包括接受社会援助的贫困居民和中小微企业的数据。
  马鲁夫说,我们从应对新冠病毒中了解很多东西,从而将开始进行结构设计和改进。
  此前,马鲁夫表示,印尼想效仿其他国家成功进行的官僚体制改革。有人说,韩国是一个值得效仿的榜样。(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