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20日 第2020-05-20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雅加达第三次延长PSBB

省长吁市民遵纪守法 让首都早日恢复正常

  【本报讯】雅京政府计划将大规模社区隔离(PSBB)措施继续延长两个星期,到6月4日为止。
  雅京省长阿尼斯周二(19/5)在优酷频道上说,未来两周可能是PSBB在雅加达实施的最后阶段。但愿之后我们可以按照卫生规则开展日常活动。
  阿尼斯说,只要市民在接下来的两周内真正遵守PSBB,则可以实现这一目标。
  如果所有市民都能避免人群聚集,使新增患者人数下降,意味着雅加达已能控制疫情蔓延。
  他补充说,如果PSBB在接下来的两周内进展顺利,那么雅加达将进入新常态生活。
  截至本周二,雅加达新冠病毒阳性患者累计达6053人。其中1417人被宣布治愈,487人死亡。
  与此同时,阿尼斯对在实施PSBB期间自律遵守卫生规则留在家中的所有市民表示感谢。
  阿尼斯说,市民们留在家中,帮助政府切断了新冠病毒的传输链。我们的抗疫先锋是医务人员,自律留在家中的人们是最终的防线,你们是阻止病毒传播和减少患者的英雄。
  阿尼斯要求所有市民继续遵守卫生规则,使第三阶段的PSBB成功实施,让雅加达早日恢复正常。(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