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18日 第2020-05-18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政府减少航空运输限制

作为其他领域减少限制前的测试

  【本报讯】人力资源发展与文化统筹部长穆哈吉尔·艾芬迪周日(17/5)表示,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政府已开始减少对交通运输部门,特别是航空公司的社会限制。据他说,这将作为在其他领域减少限制之前的一场测试。
  穆哈吉尔说,减少社会限制并不能解释为放松管制。尽管开始减少对交通的社会限制,仍然要严格执行卫生规则。
  穆哈吉尔声称苏加诺-哈达机场的减少社会限制措施已经做得很好,但还有一些事情需要进行改进。
  例如增加机场卫生局人员的数量,以检查所有必需的文件,以便能够通过空路跨区域出行。
  他说,在重新开放其他部门的社会限制之前,我们必须对此进行评估。该协议必须认真准备并计算所有后果,以免发生像在机场开放的第一天那样的情况。
  穆哈吉尔认为,这种减少社会限制的方案可以在新冠病毒大流行后预期正常生活。据他说,它需要安全部队的严格监督,特别是要让军方和警方参与进来。
  他建议,实施减少社会限制的责任应由有关部门负责。卫生部的任务是收集或汇编已在现场实施的规则。
  穆哈吉尔说,即使我们制定了良好的协议规则,但如果没有获得作为规则执行者的授权,那么它也将无法正常工作。
  在开斋节即将来临之际,政府仍将执行返乡禁令,因为减少社会限制并不是为了让人们返乡过节。
  关于开斋节祷告会,穆哈吉尔称,政府也在制定严格的规则。(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