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15日 第2020-05-15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政府没有放松PSBB政策

社区必须适应一种新的正常生活

  【本报讯】处理新冠病毒的政府发言人尤里安托强调,政府没有放松执行大规模社区隔离(PSBB)政策。他希望公众能够理解,并在履行PSBB措施期间,遵照当局所建议的各项防疫活动。
  尤里安托在周四(14/ 5)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政府迄今尚未对实施 PSBB 有丝毫的放松。但我们已开始变得井然有序,纪律严明,并充分发挥执行PSBB政策的作用。
  他表示,社区必须习惯于过一种新的正常生活,原则上与新冠病毒出现之前的生活有所不同。
  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习惯于一种卫生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习惯于用流水和肥皂洗手,习惯于出门戴口罩的生活方式。
  此外,他要求公众始终密切关注新冠病毒疫情的发展变化,不要造成人群聚集,以避免被病毒感染。
  此前,尤里安托周三(13/5)说明了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数量很高的原因。
  众所周知,自新冠病毒在印尼传播以来,一日之内录得新增689个病例是最高数字,这是由于许多地区开始能够独立进行新冠病毒检测。(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