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14日 第2020-05-14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国会批准2020年第1号政令

利于加速克服新冠病毒对社会经济的影响

  【本报讯】总统府对国会批准了2020年第一号政令表示赞赏。
  总统法律专员迪尼周三(13/5)在书面声明中说,国会的支持有助于政府加速为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的人们提供帮助。
  迪尼说,新冠病毒疫情扩散不仅影响人们的健康,也对社会经济造成影响。随着2020年第一号政令得到批准为抗疫法令,政府将立即颁布相关的法律规定,以降低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影响。
  为克服当前的紧急情况,政府发布了《关于国家财政和金融体系稳定性的暂行条例》,目前已得到国会批准正式立法。
  为减轻疫情蔓延的影响,政府通过增加卫生需求预算和为社区提供社会援助,并通过税收减免和贷款重组,帮助大公司和中小企业促进经济复苏。(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