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13日 第2020-05-13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防长再接受中国抗疫物资

将分配给国军和国防部属下数家医院

  【本报讯】国防部长普拉波沃再次获得中国援助的医疗设备。
  周二(12/5)下午,普拉波沃在雅加达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货运站接收上述医疗设备后说明,中国援助的所有医疗设备将分配给国军和国防部的几家医院。这将有助于处理印尼境内的新冠病毒大流行和防止疫情扩散。
  中国这次援助的医疗设备包括7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9000 个医用口罩,KN95呼吸机,9000个手术口罩,6300个医用护目镜和4500套一次性医用防护服。
  还有4500件一次性防水隔离衣,9000件医疗靴套,80盒一次性丁腈手套,30个输液泵,2个16L背包消毒喷雾器,70个红外线额头温度计和2个热成像温度计头盔。
  此前,普拉波沃已于3月23日在雅加达哈林空军基地接受中国移交的12吨医疗设备援助。其中包括供卫生工作者使用的快速检测设备和个人防护设备。当时普拉波沃象征性的把该医疗设备移交给新冠病毒转诊医院的代表。
  众所周知,国防部和国军总部一同开展人道主义援助行动,从中国引进协助印尼抵御新冠病毒的医疗设备。
  该人道主义援助行动是由国防部和国军总部在中国国防部协助下进行的,并得到许多在印尼投资的中国公司的支持。(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