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13日 第2020-05-13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BNPB称全爪哇理应实施PSBB

旨在遏制新冠病毒大流行并缓解疫情

  【本报讯】国家灾难管理局(BNPB)秘书长哈尔 孟 夏(Harmensyah)表示,该机构根据我国数个地区在未实施和实施大规模社区隔离(PSBB)政策之后的观察,研究人员作出分析的结果是整个爪哇岛有必要全面实行PSBB 政策,以防新冠病毒持续扩散。
  哈尔孟夏于5月12日通过视频出席国会第八委员工作会议员时说:“我们的确有必要在全爪哇岛实行PSBB政策,旨在遏制新冠病毒蔓延和降低其感染率。”
  根据未实施及已实施PSBB政策的进展资料分析,在爪哇岛出现的新冠疫情是全国最多的感染群及扩散现象。
  哈尔孟夏指出,在爪哇岛的确诊新冠病毒肺炎病例占全国病患总数的
  70%。因此国家灾难管理局建议,爪哇岛是印尼新冠病毒肺炎震中区,理应即刻实行PSBB政策。他称,PSBB政策可由当地政府在国军和国警,以及中央和地方利益相关者共同支持下主动落实。(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