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12日 第2020-05-12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政府仍在讨论宽松 PSBB 措施

财长:考虑疫情影响 亦考虑社会经济发展

  【本报讯】财政部长斯丽·穆丽亚妮(Sri Mulyani Indrawati)5月11日在雅加达视频会议中表示,政府仍在商讨有关在今年6月开始宽松大规模社区隔离(PSBB)措施,逐次恢复“正常生活”的决定。她说,正如经济统筹部长艾朗卡·哈达托(Air-langga Hartarto)日前曾在论坛中表示的言论。
  政府正在寻找因遭新冠病毒疫情负面影响的社会与经济的平衡性。穆丽亚妮说:“从政府的角度来看,政府持续研讨有关克服新冠病毒疫情的各种措施和步骤。以防新冠疫情持续蔓延及防止出现死亡的现象。另一方面也考虑到有关减少社会经济受冲击的影响。”
  穆丽亚妮称,政府在未制定措施之前必须根据实在的资料来作出决定,已有的事实成为制定措施的基本资料。她说:“如果在WA社交媒体出现经济统筹部长的讨论资料,那就是其中要商讨的事项。具有办事能力的政府各部门及机构都能平衡地从各角度和观点看待此事。即考虑到广大民众的卫生健康和安全事项、社会活动及经济带来的影响。”(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