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12日 第2020-05-12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阿尼斯颁布第41号省长条例

凡违反PSBB者将受罚款或扫马路制裁

  【本报讯】雅京省长阿尼斯颁布了2020年第41号省长条例,内容是关于对违反大规模社区隔离(PSBB)政策的市民实施制裁。
  该省长条例将作为对违反PSBB政策的人实施制裁的法律基础。其中之一是对在公共场所或离家出门时不戴口罩者的制裁。
  该条例第4条载明了对出门不戴口罩者的三项制裁,首先是书面警告的行政制裁,其次是穿背心清扫道路的劳动制裁,最后是最低10万盾至最高25万盾的罚款制裁。
  罗盘网引述该省长条例第(1)款载明,上述制裁措施应由公务员在警察陪同下执行。
  此前,关于在雅加达实施大规模社区隔离(PSBB)措施期间市民出门必须戴口罩的规定载明于2020年第33号省长条例第5条中。
  内容如下:在实施PSBB期间,每个人都必须在家保持干净卫生的生活,以及离家出门时必须戴口罩。(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