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4日 第2020-04-24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马福据理说明政府认真应对新冠病毒

  【本报讯】政法安统筹部长马福4月23日对记者说,我想说明,从新冠病毒开始在武汉爆发,政府就采取了认真的步骤。因为有人指责政府没有认真应对。
  政府的应对措施包括从元月底就关闭了北京和雅加达之间的航班,并接回了滞留在武汉的印尼公民,我们还在Galang岛建立了急诊医院。
  马福强调,在新冠病毒爆发期间,政府一直特别注意在卫生健康和经济方面保障公共安全。我们致力于在经济不景气中维护公共安全。
  提到政府在新冠病毒出现初期所表现出的轻松态度,马福称这是为了防止公众感到恐慌,因为恐慌会降低免疫力,使人们更容易被病毒感染。
  马福接着历数了从去年底新冠病毒在武汉爆发以来,到今年3月中旬,政府审慎采取的一系列应对措施。
  他强调说,我不想为政府辩解什么,但这些真实的信息应成为记录,我们从一 开始就非常认真应对新冠病毒的传播。(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