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4日 第2020-04-24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普拉波沃赞扬总统佐科维

为民不懈奋斗 吁大印党支持抗疫

  【本报讯】大印尼行动党总主席普拉波沃在本届内阁担任国防部长六个月后,周三(22/4)晚上在推特社交网发布的视频中宣称,佐科维总统一直在为印尼人民的利益奋斗。
  普拉波沃说,作为内阁部长,我可以作证,佐科维总统持续为国家、民族和广大人民的利益不懈奋斗。
  普拉波沃认为,佐科维在作出决策时始终将贫民和弱势群体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并致力于肃清官员的腐败行为。
  为此,普拉波沃感谢全体党干部对他的信任和支持。他说,我现在仍然需要你们的支持,请相信我不会做出不利于大印尼行动党,特别是不利于国家和民族的决策。
  普拉波沃还提起了他决定加入佐科维内阁的原因。据他说,做出该决定是为了把民族和解与民族团结置于个人情感和党派利益之上。
  普拉波沃说,他始终坚持不把政治对手当做敌人,即使在政治竞争最激烈的时候也是如此。因此,无论在任何情况下,国家和民族都不会分裂。所以我们现在可以与佐科维总统合作无间。
  又讯,普拉波沃要求党干部在国家面对新冠病毒大流行时加强团结,并信任和服从政府的决策。
  他表示,在疫情扩散令人不安的局势中,需要加强团结和保持兄弟情谊。每个人都会犯错误,犯了错误可以一起纠正,而不是互相嘲讽和明争暗斗。
  为了战胜病毒,他希望大印尼行动党干部更加成熟,遵守政府的建议和呼吁,树立成为爱国者的榜样。(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