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2日 第2020-04-22期 >> 第B7版:综合
按日期查阅

西加华社总会援助民众 共同面对新冠疫情

  【本报坤甸讯】2020年4月21日星期二,配合当地民众及政府防控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西加孔教华社总会(下称华社总会)为民众分发大米和方便面。
  华社总会第21届理监事会主席罗俊丰表示:“此次行动,是本会的关爱行动,援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民众”。
  华社总会捐助日常生活必需品,帮助民众度过难关,华社总会将继续设法施援,减轻他们的负担。据该会透露,自本月13日星期一以来约有90家社团氏族、神庙、佛堂和治安机构接收上述捐助。昨日收到该会捐助的居民区,Hijas 路 Masa 巷;Siam路Kelantan 2巷、Kelantan 4巷 ;Tanjung Harapan 路 ,Walet巷,Parinara巷;Komyos Sudarso 路,Karya Tani 2 Jalur 3巷,Tebu Manis巷,Teguh Jalur A 巷, Ruper 2巷 ;以及西加省伊斯兰教师联合会。
  在此之前,西加孔教华社总会也向友族提供类似的援助,共克时艰。如意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