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2日 第2020-04-22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Modernland 房产上市公司有待建房的地块

在现代城和现代丘获得1.25亿盾利息补贴
现代城住宅区
现代丘Magnolia集群

  【本报讯】Modernland房产上市公司(Modernland Realty Tbk)之前在雅加达东区的雅加达花园城工程和丹格朗地区Modernland Cilejit的工程进行促销活动(直接折扣至到8亿盾和利息补贴至到 1.37 亿盾)之后,如今在丹格朗市现代城和南丹格朗市Pon

dok Cabe 现代丘(Modern-
  Hill)再度推出具有磁力的促销活动(头两年获得至到1亿700万盾利息补贴和固定利率4.45%)。
  Modernland房产上市公司城市发展负责人海伦(Helen Hamzah)表示:“我们希望对现代城和现代丘/ModernHill 项目的促销活动,能被消费者好好利用,因为这促销活动对购买者非常有利。”
  她解释说,位于南丹格朗市Pondok CAbe占地60公顷的现代丘住宅区,具备一些突出优势。令人印像深刻的是,它处于空气清爽的优美地形,面对Pondok Cabe高尔夫球场,跟Cinere 镇Pondok Cabe机场和雅加达TB Simatupang收费公路的距离,仅一箭之遥。
  海伦说:“二环路将经过现代丘通到苏哈国际机场,能更快地到达雅加达多个地区和雅加达-茂物-德博-丹格朗-勿加西,因为有了距离现代山丘 4 公里的收费站的通道,因此将影响现代丘的地价快速上涨。目前,与Pondok Cabe 和 Pamulang 地区周围的竞争对手相比,现代丘的产品售价,具有很大的竞争力。”
  一些跟现代丘近在咫尺的设施,其中有Pondok Cabe 高尔夫球场、民望(Harapan Bangsa)学校、自强(Karisma Bangsa)学校、Pondok Cabe机场、公立学校、开放大学、Cinere 医院、Pondok Indah医院、Cilandak城镇广场、加油站等。
  (BAM报道 松鹤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