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2日 第2020-04-22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提升对客户的服务

Blue Bird公司推出Bird Kirim物流运送项目
计程车司机准备运送客户订购物资

  【本报讯】Blue Bird上市公司继最近推出 Blue Bird COD(聊天- 订购-送货)项目后,如今又通过Bird Kirim项目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物流运送服务。
  Blue Bird 公司营销经理Amelia Nasution称,通过Bird Kirim项目,Blue Bird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可通过 My Blue Bird 应用程序订购,获得物流运送服务。 虽然仅在2周前推出,我们看好该计划可以成为民众留在家,获得各种物资的需求,如饮食品、家庭用品等的运送解决方案。 此前,Blue Bird物 流 运 送 服 务 是 通 过Blue Bird 客户服务联系Bebi,通过 My Blue Bird 应用程序Easy Ride功能支付计程车费,而客户购买货品 直 接 向 相 关 商 家 付款。除了新的订购方法,Bird Kirim 项目使用Fixed Price 功能,该功能使消费者可以通过 My Blue Bird应用程序订单并获得固定的价格。
  Amelia相信该新服务不但能扩大公司商机,并满足民众的需求,尤其政府实施社交隔离,客户可感觉更加方便和安全。Bird Kirim 是为 应对新冠疫情的持续性计划。此前,Blue bird已制定防范措施,司机每次完成运送服务后必须清洗汽车内室,准备消毒净手手液和配戴口罩。 特别是在BirdKirim服务项目中,公司已提供Blue Bird司机特别照顾,他们开车前必须先做健康检查,使用口罩和手套运送订购的货品。(本报记者班庞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