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2日 第2020-04-22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长大力推动宣传咖啡业市场运动

支持咖啡中小工业提倡宣传“咖啡合一”运动
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长维斯努达玛
印尼咖啡产品

  【本报讯】旅游与创意经济部(Kemenparekraf)与工业部(Kemenperin)联合一起推出“咖啡合一”(#SatuDalamKopi) 市 场 运动,是为了促进推动我国咖啡业,同时在现今新冠肺炎大流行病(Pandemi Covid-19)肆虐时期,大力推动国家经济大轮运转。
  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长维 斯 努 达 玛(Wishnutama Kusubandio)表示,如今在如此劣境之下,大家全体都要能创设良好及安全的经济生态环境(Eko-sistem),支持我国本地工业及本地产品,以期能在本家国度里拥有自主权与领导权。
  维斯努达玛说,“在现在的处境之下,大家都很需要加强很多领域及很多方面的努力,以求能确保本地产品能继续生存发展及具备强大竞争力,同时也为确保我国经济大轮继续活跃运转。”
  维斯努达玛说,“通过宣传推动‘咖啡合一’( #SatuDalamKopi)市场运动,希望能挺住本地咖啡工业继续进步发展,积极宣传本地咖啡产品,及维持稳定成长的销售量及价格。”
  维斯努达玛呼吁要求说,“让我们大家都一起行动起来积极支持‘咖啡合一’(#SatuDalamKopi)推销咖啡市场运动,全力支持我国的中小工业。”记者:BAM ,翻译:谭承志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