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2日 第2020-04-22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隆青龙太极组和华族关怀团队

及西爪体育协会合作作分发爱心包裹
黄宣梁象征性地捐献爱心包裹给西爪体育协会阿赫玛特长官
移交爱心包裹后,大家在西爪哇体育协会办公室合影
太极组理事分发包裹给民众
阿赫玛特长官和副官致谢。黄宣梁(左1)、陈春富(右1)
在大雨倾盆下,黄宣梁分发包裹给民众
郭建坤分发包裹给民众

  【万隆讯】4月21日,万隆青龙太极组和万隆华族关怀团队及西爪哇体育协会(KONI Jabar)合作作慈善福利活动分发200份内装生活必需品的爱心包裹给巴渣渣兰运动场周围的民众。
  早11时,虽大雨倾盆而下,青龙太祖主席黄宣梁师傅,副主席郭建坤及几位团员都来到巴渣渣兰运动场,来到现场的除了华族关怀团队代表的陈春富(Djoni Toat)、还有西爪哇体育协会主席阿赫玛特长官(Brigjen TNI Achmad)和副官。
  青龙太极组黄宣梁师傅说:“一想到将会有一段时间政府条例规定大规模社区限制活动时,首先想到的就是在我们周围有不少人都是一天又一天得过且过地生活。受到限制,不能工作,断了生活来源,肯定很苦。就产生了恻隐之心,所以我们以力所能及地分发爱心包裹给四周围的弱势群体。爱心包裹也许有限,但也能缓解燃眉之急。如果每个区域都有热心善心人扶助,想必会有更多人得到帮助,大家携手共度过这次的疫情难关。这善行也许不大,但我们还是不以善小而不为,看到来领取的每一张笑脸和感谢之语,我们心里都很欣慰。”
  西爪哇体育协会主席十分赞赏这次青龙太极组与华族关怀团队的善行,在现时疫情肆虐的时候,有这么多华族人士伸出援手,真让人感动。他也知道其他地方也有不少华族人士在做同样的善举,除了感谢,他也希望 真 主 厚 报 这 些 好 心人。也希望疫情在大家同心合力的努力下很快地过去,还给我们印尼祖国国泰民安,风调雨顺。(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