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2日 第2020-04-22期 >> 第A5版:印华论坛/副刊
按日期查阅

天父喜乐欢唱

  丹迪喜欢透过唱歌来鼓励别人。有一天,我们到他最喜欢的餐厅吃午饭,他注意到他认识的一位女服务生面带愁容,便问了她几个问题,随即轻声地唱出一首悦耳轻快的歌来鼓励她。当我们点餐时,这位女服务生笑着说:“你人真好,现在我的心情好多了,谢谢你!”
  当我们阅读西番雅书时,会发现上帝也喜欢唱歌。先知巧妙地以文字描绘了一幅景象,形容上帝是个音乐家,喜欢为祂的儿女唱歌,也会和他们一起欢唱。他写道,上帝“必因你欢欣快乐,必默然爱你,而且必因你喜乐欢唱”(3章17节,新译本)。上帝应许永远与那些因祂怜悯而得着改变的人同在,不仅如此,祂还邀请祂的子民与祂一同“满心欢喜快乐”(14节)。
  我们可以想像,将来那一天,我们与上帝及所有接受耶稣为救主的人相聚时,听到天父为我们唱歌,也和我们一同欢唱,同时又能体会祂的慈爱和接纳,这是多么美好且令人向往啊!

天父,谢谢祢爱我们,当我们相信耶稣的时候,
祢不仅接纳我们,并因我们成为祢的孩子而欢喜快乐。

你如何颂赞上帝对你的爱?今天你可以用什么诗歌来安慰人呢?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