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2日 第2020-04-22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华人团结论坛团结一致

应对新冠病毒在印尼的影响
华人团结论坛总主席李新华
  李新华象征性地向西雅加达西区Jelambar村民移交援助品
  向西雅加达西区丹波拉Duri Selatan村社区象征性地递交援助物品
  李新华和秘书长阿孙(Romo Asun)将援助品递交给雅加达西区Grogol Petamburan 镇 Jelambar 村邻组负责人 达尔梭诺(Daryono)

  【本报讯】自从新冠病毒(Covid-19)首次在中国武汉出现以来,至今已传播到几乎全世界,在过去一个月中,新冠病毒的暴发,也使印尼瘫痪了。
  这类导致人体器官脆弱和破坏免疫力的病毒,其实可通过摄取各种维生素(例如维生素A和C)来预防,并在阳光下进行大约10分钟日光浴。
  华人团结论坛(FORTIBER)总主席李新华(HM Anda Hakim)4月21日周二在雅加达说:“实际上,这不光是提高人体免疫力的问题,政府和各方人士,也必须不断说明必要进行健身运动、勤于洗手以及其它事项。”
  他补充说,确定了紧急状况截至2020年5月29日,接下来也确定了在印尼限制大规模的社区活动,现在必须面对的问题,是急剧上升的失业率。
  他说:“如今的经济活动,实际上已经停摆,不可否认的是,许多企业已丧失了可观的收入,一部分不得不关门大吉,这意味着他们的雇员面临失业,无疑会影响印尼贫困率的提高。”
  华人团结论坛成立于2016年8月28日。自成立以来,华人团结论坛经常通过社交媒体、互联网或群聊举行会议。
  在最近的视频会议中,华人团结论坛邀请所有成员团结一致,应对新冠病毒在我国的影响。
  随着时间的推移,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华人团结论坛向成员强调,善举不会徒劳无功,会员之间与具有更大能力的管理层之间的团结一致,可共同对印尼大流行的新冠病毒,采取积极的行动。
  除了捐赠物质品和精力外,华人团结论坛还对整个社区,尤其是对成员和管理员发出呼吁,在斋戒月来临之前在目前新冠病毒肆虐的状况下,最好避免进行回乡和回流城市恶活动。(kris报道 松鹤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