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2日 第2020-04-22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关注世界油价惨跌现象

B30纲领和国油公司将受严重负面影响

  【本报讯】财政部发放15.29万亿盾预算开支,以供卫生健康运作事宜。该发放数额比此前仅发放11.67万亿盾更多。
  政府准备通过财政部从上述15.29万亿盾预算开支抽出3.7万亿盾,提供9万9660名正在抗疫第一线奋战的医务人员的奖励金。
  上述是根据卫生部的提议发放的预算开支额,这是根据每个地区的医务人员人数及他们的专长的资料库决定其发放数额。至于获得奖励金的医务人员是在政府或私家地方公共医院、社会诊疗所、地方卫生局实验室及卫生局服务的工作人员。
  财政部就此事规定数项程序,第一项是地方公共医院、私家医院及社会诊疗所必须向卫生局提交奖励金提议书。
  第二项,地方卫生局(RKUD)将把提议书呈向中央卫生部的验证工作小组;第三项,即由卫生人力资源发展机构(PPSDM)进行查核。
  第四项,财政部接获验证结果后再重新查看,然后把医务人员的奖励金存到国家财政及RKUD的账号内;第五项,地方政府把上述RKUD内的奖励金汇入各个医务人员的银行账号。
  第六项,为表示上述奖励金在地方落实的缴交事宜纯属诚信的性质,地方政府将汇报有关落实健康卫生运作费用及附加费的简单报告,即在2020年底的预算案作一次性报告。
(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