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5日 第2020-04-15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要各部门和机构调整预算

迪托促地方政府尽快提交预算重新分配报告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周二(14/4)在茂物行宫通过视频主持内阁全会时要求所有部委、机构和地方政府应重新调整国家预算和地方预算,减少次要的会展和公务支出。
  佐科维说,削减非紧急的采购计划、公务出行、各种会议与展览,以及不直接让人民受益的其他预算。他要求将这些预算转移到急需处理新冠病毒的部门。
  当前需要重点关注的是受新冠病毒影响的社区居民的卫生健康和社会福利 。佐科维说,应集中我们的全部力量,努力克服新冠病毒,并处理好疫情对社会经济的影响。
  佐科维强调说,不要偏离我之前说过的三个优先事项,即克服新冠病毒、构建社会安全网,以及对中小企业和商业界的激励措施。
  又讯,内政部长迪托表示,针对尚未提交用于处理新冠病毒的地方预算调整计划的地方政府,中央政府将推迟下发一般分配基金(DAU)和收益分成基金(DBH)。
  迪托要求地方政府做出回应,并尽快提交预算重新分配报告,重新分配的预算大幅增加了用以处理新冠疫情的资金。
  为此,内政部将地方政府提交预算重新分配报告的时间从4月9号算起的7天延长到14天,意即地方政府最迟必须在4月23号提交预算重新分配报告。(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