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09日 第2020-04-09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西爪政府要为属下五区实施PSBB

  【本报讯】西爪省长里杜宛表示,西爪政府周三(8/4)已向卫生部提议在辖下五个地区实施大规模社区隔离(PSBB)政策,以遏制新冠病毒传播。
  这五个地区分别是茂物县、茂物市、德博市、勿加西县和勿加西市,简称Bodebek。
  里杜宛周三在万隆Pakuan大厦说,向卫生部申请在Bodebek地区实施PSBB政策,是为了应对和遏制新冠病毒大流行。
  Bodebek地方首长的申请函已进入西爪省政府,今天我们审阅后再提交给中央政府,然后等待卫生部长特拉万在这两天内作出回应,希望卫生部审查后尽快做出决定。
  里杜宛还希望特拉万批准将Bodebek五个地区纳入雅加达PSBB群集中,使其名称变成Jabodetabek集群。(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