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06日 第2020-04-06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政府无意给贪污犯减刑或假释

马福认为让他们在狱中隔离比在家隔离更好

  【本报讯】政法安统筹部长马福表示,政府从未计划修改关于囚犯减刑权利的2012年第99号政府条例。
  司法人权部长雅松纳此前建议讨论修改上述条例,以通过释放监狱囚犯(包括贪污案犯),减少新冠病毒在狱中传播的
  风险。
  马 福 周六(4/4)强调说,到现在为止,政府 还 没 有计 划 修 改2012 年 第99 号政府条例,即无意 对 贪 污案 犯 提 供减 刑 或 假释 。 他 补充说,政府仍 坚 守 佐科 维 总 统2015年所说的,不会修改2012年第99号政府条例。
  政府将从本周开始对大约3万名囚犯提供假释,但不包括贪污犯、毒品犯及其他严重罪犯。
  马福说明,政府不为贪污犯提供减刑或假释有两个原因,第一是贪污犯被囚禁在特殊牢房,与普通囚犯已经隔离,因此不会传播新冠病毒。
  马福认为,让贪污犯在监狱中隔离实际上比在家隔离更好,也更容易监控。
  第二个原因是,让贪污犯及其他严重罪犯减刑或假释,不符合2012年第 99 号政府条例的规定。(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