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02日 第2020-04-02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府:大规模社区隔离符合国情

  【本报讯】总统办公厅政治与信息传播副主任祖利(Juri Ardiantoro)周三(1/4)在雅加达国家灾难管理局表示,选择实施“大规模社区隔离政策”(PSBB)是考虑到印尼国情。
  此外,还考虑了满足社区的经济需求。祖利说,印尼的国情是庞大的人口散布在众多的岛屿上。
  采取PSBB政策是为了继续执行政府在处理新冠病毒方面所做的工作。
  包括实行在家学习,在家工作和在家朝拜,以及限制各种宗教集会和各种社交聚会活动。
  为什么选择实施PSBB政策,正如总统反复指出的那样,这是在印尼处理新冠病毒最合理的选择。
  又讯,负责处理新冠病毒的政府发言人尤里安托对地方政府表示感谢。
  尤里安托周三(1/4)在国家灾难管理局大厦说,感谢地方政府竭尽所能切断新冠病毒传输链,并改善其社区的健康状况。
  尤里安托呼吁所有地方政府继续加强这一努力,特别是因为佐科维总统通过2020年第21号总统指令制订了大规模的社区隔离政策。
  他认为,这是中央和地方政府为逐步整合物理距离所做的努力。(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