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0日 第2020-03-10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维京太阳号邮轮在巴厘靠岸

布诺瓦港务局称无新冠肺炎及其它疾病症状

  【本报讯】“维京太阳”(Viking Sun)号邮轮终于在巴厘岛布诺瓦(Benoa)港口靠岸,并且于3月8日全体搭客可下船。
  布诺瓦港口事务单位(KSOP)方面3月9日表明,上述邮轮搭客没有出现新冠病毒肺炎症状或其它病症。因此他们可继续他们的度假旅程或返回各自的国家。
  布诺瓦港口事务单位主任阿古斯迪努斯说:“也就是说如已达到标准的规定,那么就没理由不给他们下船。我们已接获有关的健康报告,并在昨晚向省长汇报。”
  另有消息说,其中一位“维京太阳”邮轮搭客3月9日下午在巴厘某地参观佛塔时突然晕倒,已由当地人员护送至医院救治。直至本文下达时仍未接获进一步的消息。
  当地地方政府也已对上述挂着挪威国旗的游轮实行防疫措施。该游轮载客848人,还有460名船务人员,曾于3月5日在中爪省三宝垄丹绒玛斯(Tanjung Emas)港口停靠。
  三宝垄市长亨特拉尔(Hendrar Prihadi)表示,基本上市政府拒绝上述游轮在三宝垄港口靠岸,但经过与丹绒玛斯港口事务1级单位磋商后,准许游轮靠岸。
  据称,全体游轮乘客及船务人员都受2次检验,即在当天上午(印尼东部时间)8时半直至10时,第2次检验是在晚上(印尼东部时间)8时至10时30分。港口工作人员宣称没有发现游客及船务人员生病或出现新冠病毒肺炎症状。这些游客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及澳大利亚。(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