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0日 第2020-03-10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新冠肺炎新增患者13 人

总数有19人核酸检测呈阳性

  【本报讯】处理新冠病毒的政府发言人尤里安托周一(9/3)在总统府说明,新冠肺炎新患者再增加13人,因此,到目前为止,总数有19人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
  他阐明,这是从首次发布到现在的总和,今天发布的是07号到19号的确诊患者。
  尤里安托透露,07号患者是一名59岁的妇女,她的病情看起来轻微和稳定。
  据悉07号患者从国外回来一段时间后出现症状,然后经过核酸(PCR)检测,结果为阳性。
  尤里安托接着说,08号患者是一名56岁的男性,这名患者是被07号患者感染的,因为两人是夫妻。
  08号患者现在正在接受输液治疗,因为他在与07号接触之前已患有腹泻和糖尿病史。
  09号患者是一名55岁的妇女,她的病情似乎很轻,没有任何并发症。
  接下来,10号患者是一名外国人,男性,29岁;11号女性患者是一名54岁的外国人;12号患者是一名31岁的男性;13号患者是一名16岁的女性。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