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5日 第2020-03-05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全印尼有137所新冠病毒转诊医院

政府将继续进行整顿使之更加完善

  【本报讯】人类发展与文化统筹部长穆哈吉尔·艾芬迪表示,目前全印尼共有137所可处理新冠病毒的转诊医院,这个数字比以前的132家有所增加。
  穆哈吉尔说,该转诊医院可以进行模拟治疗,政府将继续改善每家转诊医院的设施。在确诊有两个新冠病毒患者之后,我们继续对转诊医院进行整顿,使之更加完善。
  穆哈吉尔还说,政府将积极跟踪与新冠病毒患者接触过的各方,并计划成立一个工作队来追踪这些人。
  他强调说,现在我们不是成立一个危机中心,而是一个主要进行跟踪的工作队。我们将全面探讨各种情况,并继续跟踪和追踪相关的联系人。
  有了专门追踪的工作队,希望能够找到新冠病毒传播的来源。该工作队还将追踪最近进入印尼的外国人的下落。
  穆哈吉尔说,也许我们还会追踪昨天出现的一些案例,例如有来自伊朗的新西兰乘客在巴厘岛停留,我们已经追踪到与他联系过的30多人,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此外,除了成立工作队,政府还通过使用PCR试剂来检测疑似患者的样本。现在,每天在印尼各地的PCR检测结果都会更新。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